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美麗的青島我來了!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美麗的青島我來了!_3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隨着一聲呼喊,我們小太陽藝術學校暑期夏令營的同學們高高興興地上了車,一路歡聲笑語的來到了美麗的城市——青島。 

  青島有許多高樓大廈,到處綠樹紅花,空氣清新,怪不得奧運會在這裡舉辦呢! 

  我們參觀了海軍博物館、五四廣場、海底世界等許多景點。我最喜歡的地方就是如夢幻一般的海底世界,那裡有巨船一樣的抹香鯨,還有小得像花蕊一般的冰海精靈;有兇惡、滿嘴尖牙的姥鯊;更有溫順無比的娃娃魚。我最喜歡鰩魚了,它像只巨大的蝙蝠,悠閑地扇着寬大的“翅膀”,大大方方地在我們頭頂游來游去,它圓圓亮亮的小眼睛,還有一張一合的嘴,好像在對我們調皮地微笑呢! 

  啊!美麗的青島!你那碧綠的大海、翱翔的海鷗,你的美景讓我的心感到無比的舒暢和快樂!我愛你,年輕而美麗的青島! 

  (指導老師

  王曉晨)

您正在瀏覽: 美麗的青島我來了!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美麗的青島我來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