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千島湖的狀元橋之行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千島湖的狀元橋之行_5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今年“五一”我去了千島湖,裡面最讓我心驚動魄的還是過狀元橋。

  這座橋建在湖面上,距離湖面很高。當我走上狀元橋上時,我不禁打了冷顫,離地面好幾丈高的下面都是深湖,摔下去,肯定會粉身碎骨。而且這橋一點都不穩,人走在上面搖搖晃晃。

  我鼓起勇氣開始走上狀元橋,媽媽跟在後面抓着我的手。突然橋搖晃了一下,似乎要把橋上的人全部推下萬丈深淵,我們整個橋上的人幾乎同時發出了“啊”的尖叫聲,讓我頭上泌出了一陣冷汗,我暗暗對自己說:“平時不是愛冒險嗎?”這回表現的機會到了。我抓住旁邊扶手的尼龍繩,再一次大步流星的走過去。可沒想到還沒走三步我就退了回來,原來又被一眼望不到底的深淵嚇破膽了。我想閉上眼睛,可是更不得了。吹來一陣風都能把我嚇得暈過去。最終,沒辦法只要走一步叫三叫,還不容易走到休息站,可往對面一看,還有一小半未過。我問媽媽:“還走嗎?”媽媽說:“都走一大半了,再回去是笨蛋。”哎,沒辦法,我只好壯着膽走了過去,到了對岸,我的腳都發軟了,可憐呀!可是,我為自己勇敢過了橋而自豪。

  哎!雖然狀元橋難走,但據說古代的人如過了狀元橋,可以成為狀元。是呀!我想:“只要下功夫,鐵棒也能磨成針,”說的就是這個理吧!

  寧波海曙鎮明中心小學三年級:徐藝菡

您正在瀏覽: 千島湖的狀元橋之行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千島湖的狀元橋之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