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游黃山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游黃山_45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小景

  暑假裡我去了黃山,一到山腳就看見山上的人接踵磨肩,我迫不急待的想到山上看看呢!

  於是,我們坐上纜車來到半山腰,看見了著名的“迎客松”,仔細一看真像一位老人在歡迎我們呢!我們還看見了兩塊貌似烏龜的巨石,還有有趣的“猴子觀海”,只見一隻“猴子”坐在岩石上,眺望着茫茫的雲海,“猴子”抓耳撓腮的樣子令人讚不絕口。我想:這飛來石真是從天上掉下來的么?

  繼續前行,我又看到了“飛來石”,我仔細一看,真的是一塊巨石從天上飛到了黃山一般。還有“豬八戒照鏡子”,彷彿是豬八戒穿着一件袈裟在照鏡子呢?可豬八戒也夠粗心的,有一大一小的兩隻老鼠正在往這爬,他們可是來偷油的,這就是和豬八戒照鏡子配在一起的另一塊奇石—“老鼠偷油”。

  黃山的奇石還有很多,有的還沒有名字,正在等你去給它起一個名字。黃山除了奇石以外還有很多著名的松樹,除了迎客松,還有陪你喝茶聊天的陪客松,還有歡迎你下次再來的送客松,以及猶如一隻正在捕食的猛虎般的黑虎松……..。

  怎麼樣,同學們看了我的介紹,想不想親自去黃山看看呢?

您正在瀏覽: 游黃山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游黃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