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西瓜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西瓜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說起西瓜,大家都很熟悉吧,它表面全是綠油油的,就像塗上了一層綠色的油漆,如果仔細觀察,你就會發現在西瓜那碧綠的“外衣”上面還有一塊一塊的花紋呢。切開西瓜那厚厚的外衣,裡面那鮮紅的汁水隨即噴出,拿起小勺子挖一勺那脆脆沙沙的果肉,送入口中那麼輕輕一咬,你馬上置身於一個涼爽的世界了。 

  西瓜的果肉,大家也都知道,它脆甜可口,十分好吃,在它的“肚子”裡面,藏着一群調皮可愛的小娃娃,知道這群小娃娃是誰嗎?那就是西瓜籽兒呀,它們有的穿着嫩黃色的睡衣,有的穿着棕色的禮服,還有的穿着黑色的西裝,看上去就像一位位威嚴的紳士。 

  現在正是四個季節中最熱的夏季,我為大家推薦一款盛夏消暑的水果,那就是西瓜啦,因為西瓜能消暑解渴,汁多味美,所以它是一款人見人愛的盛夏消暑水果啦!

您正在瀏覽: 西瓜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西瓜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