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買西瓜風波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買西瓜風波_35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pp958

  今天,爸爸突然跟我們說他要去買西瓜。可我和媽媽說:“我們又不怎麼喜歡吃西瓜,你買來幹啥呀?你忘了,你上次才買了半個西瓜,我們都是推來推去的,才勉強下肚子的。”

  這個時候,爸爸說了:“我才說了一句,你就說那麼多幹嘛呀?我還沒有說完呢?我不是給自己買西瓜,是給單位買西瓜,這幾天單位里在搬東西,領導讓我買幾個西瓜給下面的員工解解渴。”媽媽說:“哦,我還以為你又要買西瓜了,我們都不怎麼要吃的,買來也是浪費的。”爸爸說:“以後,要聽我講清楚再發言嘛!”媽媽說:“你每次說話都只是說半句的,每次都要讓我們猜,你還說呢!應該是你把話要說完整才對嘛!”爸爸呵呵地笑了。

  這場買西瓜風波總算是結束了。真是有意思呀!我的爸爸就是這樣,每次說話說半句的,搞得很簡單的事情卻變得複雜了。

您正在瀏覽: 買西瓜風波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買西瓜風波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