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西瓜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西瓜_45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今天,我先給大家出個謎語:“吃之前是綠的,吞下去是紅的,吐出來是黑的。”猜對了,他就是我最愛吃的水果——西瓜。

  西瓜可謂是水果家族中的“大個子”長年累月地穿着一件綠色的外衣,別看它的外表不怎麼好看。可是,當你把它打開之後,就會發現它的果肉是紅彤彤的,一口咬下去,啊!實在太好吃了,在炎熱的夏天,我最喜歡切一小塊西瓜,放在冰箱里凍半個小時,然後在西瓜上撒點鹽,一口咬下去,不僅沒一點鹹味,還比沒撒鹽之前更甜呢!

  西瓜不僅味道甜美,而且它的作用也十分大。在夏天的時候,在人們汗流浹背時,總會摘個大西瓜,切上一小塊,放在嘴裡咬上一大口,似乎忘記夏天的炎熱,還能感受到秋天似得涼爽。

  西瓜在春天是播種,在六月份左右就可以收穫。在六月的時候,在街上到處都是賣西瓜的小販兒,可見在夏季的時候,西瓜對於人們來說就是一件寶貝啊!

  哎呀!不能再說了,如果再說的話,我的嘴角上真的要掛幾條小“瀑布”啦!

  五年級:史林

您正在瀏覽: 西瓜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西瓜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