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我剃了個西瓜頭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剃了個西瓜頭_4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我的頭髮長了,爸爸說爺爺會剃頭,於是,我被爸爸連哄帶騙的騙走了。

  我心有餘悸的來到了我的爺爺家。到門口,我心亂如麻的問爸爸:“爺爺……他到底……到底……會不會剃頭呀?”爸爸胸有成竹的說:“那當然咯,我可是你爺爺剃頭剃頭到中學哦!”我走到了爺爺的面前,說明了來意,爺爺便洋洋得意的吹起了牛。開始剃頭了,我畏縮不前,可還是無濟於事,硬是被爺爺給拉去了。我只好啞口無言的任由他擺弄。可我看他的剃頭的技術卻是醜態百出,他手中的電剪在我頭上往上剃,剃到中間的時候,突然就翹了起來。我有不想指正他,只好忍氣吞聲的坐着。頭終於剃完了,奶奶和爸爸都說好呀好,我去照了鏡子,卻不是很滿意。

  回到家,媽媽看了大發雷霆。粗暴蠻橫的說:“這頭是誰剃的?怎麼這麼難看?”我張口節舌的說:“是……爺爺……剃的。”媽媽說:“你看看你頭後面。”我拿着鏡子照了照,看了着后我簡直想哭。我明天該怎麼上學呀?幸虧媽媽急中生智,拿了頂帽子給我戴。哎,我真是追悔莫及呀!

您正在瀏覽: 我剃了個西瓜頭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剃了個西瓜頭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