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是一塊西瓜皮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是一塊西瓜皮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我,是一塊還帶着一點紅色西瓜肉的西瓜皮。我的小主人是一位胖乎乎的小朋友,可愛極了。當他快把我吃完的時候,我感到非常害怕,怕把我扔進垃圾箱,和那些臭得熏人的垃圾作伴,蒼蠅也會爬在我身上,可怕極了,可想不到的是,主人竟把我往後一扔,於是我騰空一躍,來了個一個720度的後空翻,安全地落在了路中間,我高興極了。

  突然,一隻大腳踩在我身上,只聽見“嘭”的一聲,他重重地摔在了地上,我仔細一看,原來是個大胖子,他艱難地爬起來,罵了一句:“是哪個臭小子,害得我摔了一跤”。然後便氣沖沖地走了,看着他狼狽的樣子,我笑了起來。

  我想一定還會有人再摔跤的。果不出我的所料,不一會兒,一隻小腳又踩在了我的身上,這次是一位漂亮的姑娘,不過摔跤的樣子也還是很難看的,但他很快地爬了起來,拿起了我,這時我非常的緊張,怕把我扔進垃圾堆里,可小姑娘卻說:“我來做點善事,可別再讓其它的人摔跤了,於是她把我扔在了路邊。我想,這樣總比把我扔進垃圾堆里要好得多了,我可以不和垃圾堆作伴了。

  經歷了這樣兩次差點讓人給扔進垃圾堆里的險情,我在路邊想:“這可得感謝人們不注意環保,我才能如此的幸運,否則我可真完蛋了,哈哈哈!

您正在瀏覽: 我是一塊西瓜皮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是一塊西瓜皮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