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的父親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父親_5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我的爸爸是一名普通的工程師。

  我的爸爸有長長的眉毛,一雙炯炯有神的眼睛,還一個小小的鼻子,鼻子下是一張能說會道的嘴,引人注目的就是那一頭稀少的頭髮。爸爸卻常說:“熱鬧的大街不長草,聰明的腦袋不長毛。”爸爸確實非常聰明。

  人們說,父愛似海,父愛似金。我深深感受到了。

  我的爸爸是一個很忙的人,他經常是幾個月回來一次,但即使如此,爸爸也非常關心我的學習,經常給我打電話,詢問我的學習狀況,問我有沒有什麼不會的題。爸爸是一個擅長言談的人,因為他懂得知識很多,但是,爸爸卻不擅長表達自己的愛。

  爸爸只會問我的學習,卻不會像其他家長那樣叮囑我多穿衣服,檢查我的作業,告訴我早點休息。我知道,爸爸很忙,有時連打電話的時間都沒有。爸爸是我們家的頂樑柱,他在外面受苦受累,卻從沒抱怨過一句,他只是默默的挑起了家庭的重擔。

  直至某天,爸爸喝醉了,他對我說:“帆帆啊,你要好好學習,等你長大了,這個家就交給你了。”昏暗的燈光照在爸爸的臉上。那一刻,我才發現爸爸老了,那臉上已經顯現出被生活畫出的道道皺紋,頭上也已多了幾根銀絲。那一瞬間,我才真正的認識了爸爸,不,應該說是為這個家默默付出,毫無聲響的給予我父愛的那個偉大的父親!

  這就是我的父親,或許他並不高大,但是他的愛卻如山似的壓在我的心頭。

推薦的語文學習書籍

您正在瀏覽: 我的父親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父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