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我的父親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父親_7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人們都說父愛如山,母愛如水。而在我的記憶里,父愛則如山如水。 

  我的爸爸很特別,有時候覺得他很溫柔,有時候又覺得他很嚴厲,這便叫我常常摸不着頭腦。我的爸爸看上去有點蒼老,兩眼邊的皺紋記錄著他的心酸。記得小時候,當我犯錯誤的時候,一邊會得來媽媽的嚴厲指責,一邊則會得到爸爸的安慰。所以別看我是個女生,在我的印象里,爸爸是那麼溫柔。而長大后,父親便會常常為了學習成績指責我,訓斥我,把我罵的痛哭流涕。那時候的我多麼恨他,我會想我畢竟是他的女兒啊,怎麼會用那麼難聽話來罵我呢?這時的媽媽則會在一邊為我說話,叫爸爸不要生氣。從此以後我不再喜歡爸爸了,我覺得他只注重我的成績,一點都不關心我。甚至在我生病的時候,爸爸竟然會和老班說如果我病的不嚴重,就馬上送我回來上學。當時聽了這話的我真心痛,我覺得我再也不想所和爸爸說一句話。 

  而現在,我慢慢的體會到父親老了,她只是希望我長大以後有個很好的出路。我很後悔那時候的不懂事,後悔那時候的責罵他,後悔那時候對他的不理解。

  不過現在,我一定要浪子回頭,因為浪子回頭金不換嘛。漸漸的我想我一定要好好學習,就是要用這學習成績來作為我對爸爸的補償。當我看到老爸看着拿成績單傻乎乎的笑,嘴上還說考得不行還需努力,其實我早已明白爸爸的心裡比誰都開心,比誰都高興啊!

  爸爸我想對你說:您別把自己累壞了,女兒一定會用自己的實際行動來報答您的,謝謝您對我的養育之恩。

  時光時光慢些吧,不要再讓你變老啦,我願用我一切換你歲月長流。一生要強的爸爸,我能為你做些什麼,微不足道的關心收下吧……感謝一路上有你。聽着這首筷子兄弟唱的父親,溫熱的眼淚在本來就很小的眼睛里打轉,我想起了他……

您正在瀏覽: 我的父親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父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