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的父親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父親_4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再說我的父親,他實在太平凡了,中等個兒,面容同一般人一樣,黃色的皮膚中透露着和善,穿的也並不出眾,樸素但整潔。 

  小的時候,讓父親做什麼玩具,小製作之類,他總是默默的乾著手裡的活,不說一句話,不露一點兒笑容。也不答應不給我做,但過了幾天,他就會把我讓他做的,做的像模像樣的給我,要做成這樣,他背後一定花了很大力氣但仍然不說一句話,不露一點笑。 

  那一次,要做小製作,原先我幫着一起做,一直做到深夜,母親很是心疼,叫我上床休息,我也就一躺下就睡著了。半夜,我朦朧中聽到談話聲,驚醒。我輕輕的走了過去,看着父親還在為小製作“加班”。看着那粗躁的手,不時一股暖流湧上,我含着淚,上床。一閉上眼就是父親那高大的身影。 

  第二天,交給我的是那一個完美的手工小製作,我並不知道他忙到多晚,可是交給我說,卻不言苦,不言淚,這就是一個父親對孩子的最偉大的愛。這種愛是多麼含蓄,含蓄的能讓自己深愛的孩子不能深刻體察到。 

  每一個孩子的父親並不是不愛自己的孩子,雖然表面上並不是很親,其實他們是不善於表達這份愛,我的父親就是其中一個!

您正在瀏覽: 我的父親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父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