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我的父親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父親_7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伴隨這幾聲匆匆忙忙的腳步聲,汽車發動了,打破了寂靜的早晨。汽車裡的肥胖身軀就會在我眼前漸漸離去。這就是我的父親。

  父親他每天都是這樣,他為了養活我們一家五口,為了供應我們三兄妹讀書,父親每天都起早貪黑地工作。隨人父親每個月都可以賺到幾千塊錢,但我們知道這錢來之不易,他是滲透了父親的汗水,消耗了父親的體力,耗費了父親的精神才得來的。所以我們都很珍惜哲些錢,不敢亂花。

  雖然父親每天都是那麼的忙忙碌碌,但是他對我們幾兄妹的管教也是很嚴格的。他從來都沒有很明顯的表揚過我們,他總是在我們做事漫不經心的時候,督促我們,提醒我們。雖然嚴格,但他從來都不在別人的面前對我們破口大罵,數落我們,他也不像別人一樣誇大其詞地讚美自己的孩子。他只是默默的笑着。

  當我知道我考不上初中的消息后,我非常的害怕,我害怕父親他會破例來打我,所以當天晚上我就早早睡覺了。第二天起床,父親早就已去工作了,媽媽來到我房間告訴我,父親贊助我讀初中。當我聽了之後,頓時大吃一驚,然後熱淚盈眶,我在媽媽面前發誓我一定要認真讀書,考上高中,考上大學。

  此後,我上了初中,我比以前更加發奮圖強,我靠着自己的努力,終於拿到了第一張榮譽證書。我拿給父親看時,他並沒有表揚我,但我看得出她是非常高興的。此後,我又陸續拿了幾張榮譽證書,父親看了之後,他只是輕輕地告訴我:“徹記,要想取得更大成就,就要拋棄榮耀,因為榮耀里有一個驕傲,它會隨時找上門。”我一直都記得這句話,因為它包含了父親對我的期望。

  已經到了下半夜了,我睡在床上看着窗外漆黑天空里的星星,悄悄的許下了一個平平凡凡的心愿,然後進入了美夢,在夢中,我聽到了匆匆忙忙的聲音,還有汽車發動的聲音!!!

您正在瀏覽: 我的父親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父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