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的父親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父親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我愛我的父親。

  我的父親有着平平無奇的外貌,但是會動用他全身的幽默細胞,讓我開心。

  記得有一次,我在外面和小夥伴們一起玩。哪個孩子不喜歡玩呢?我玩的特別開心。“啊!”我一不小心摔了一跤,摔了個“嘴啃泥”,我疼的一下子哇哇大哭起來。小夥伴們,怎麼勸也不管用。這時,爸爸走了過來。他了解了事情的前因後果后,蹲了下來,摸着我的頭說:“泥好吃嗎?”我聽了也不禁破涕為笑:“不好吃,以後再也不吃了。”爸爸把我扶了起來,拍了拍我身上的泥土。他帶我回了家,用碘伏為我的傷口消了毒,又吹了吹:“不痛了?”“嗯嗯!”我笑着答應。

  爸爸不但很幽默,還十分忙碌。

  記得有一次,爸爸回來的特別晚,十二點多才回來。

  “今天怎麼這麼晚?”

  “接人。”

  “接誰?”

  “這你就先別管了,趕緊去睡。”

  “告訴我嘛。”

  爸爸沒有回答,到陽台洗起了一大桶衣服。

  “以後這麼晚不準等我,趕緊去睡。”

  “那好吧。”

  我回到房間,輾轉反側也睡不着覺。我悄悄的打開房門,向外看去。只見爸爸正在為我明天的早餐做打算。我又悄悄回到房間,腦海里不禁又浮現出爸爸疲憊的眼神……

您正在瀏覽: 我的父親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父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