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爸爸媽媽,你們辛苦了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爸爸媽媽,你們辛苦了_10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小景

  鴉有反哺之義,羊知跪乳之恩。——題記

  爸爸媽媽,感謝你們生下我這小生命,為我付出了那麼多心血,你們辛苦了。謝謝你們這14年來對我的撫養和培育,這使我深深的體會到怎樣對待人的一生而努力。對我的照顧,雖然我們家並不是很富裕。但是通過你們的雙手的來的成果也是很不容易的!所以我現在一定要好好珍惜我所擁有的一切!不去和別人去攀比。

  我不是獨生子女,我有一個可愛的弟弟。我們家平時是爸爸和媽媽在經營着,他們早上睡覺,中午吃完飯後,爸爸就去到處收菜,到處收點,有些就是和別人商量好的多久去家邊收。儘管這樣,爸爸還是非常幸苦的,不管是下雨,還是烈日炎炎。都的出門·下午收完回家,差不多就是6。7點的樣子了,媽媽的家把煩飯這些弄好,爸爸就差不多回家了!!

  我平時是在學校住讀,所以只有星期5回家,回來幫幫媽媽做點什麼。可是每次等我回家看到爸爸收菜回來準備吃飯的時候,心裡特別內疚。爸爸連吃飯也沒空,吃了一口,就是叔叔些把菜送來我家,剛弄完準備吃了,結果又來人了。這樣得忙碌……吃了飯之後爸爸又接打電話弄單子,晚上好送菜給別人。最後差不多9點過才睡覺,睡多久呢?4個小時左右吧,就起來動身去錦江區那邊賣去了,我去過,體驗過那樣的感受,到了的時候有種不想下車的衝動。可是呢,爸爸媽媽卻每天堅持着這樣的生活。

  自從媽媽懷起弟弟之後,就很少和爸爸一起去了,什麼都是爸爸一個人忙到。不然颳風下雨,再怎麼也沒有難倒我的爸爸。我爸爸自我懂事起就一直乾的這個工作,他堅持了多久10年有了吧,他們的手生滿了繭子,還有許多列開的傷疤,我看到都覺得非常愧疚。我星期一讀書的時候你還要提前回來送我,還只剩媽媽一個人的那裡賣。真的好幸苦,一定很忙吧!而且上次你送我的時候你的車出問題了,還馬上拿錢讓我喊車去,你就一個人的那裡等到弄車。平時還經常和爸爸媽媽吵架,為了一點小時而弄的大家不開心,我每個星期回家媽媽都給我弄好吃的,別個阿姨和叔叔送菜的看到這個樣子,都說我們吃的好好,可是爸爸都說,我沒在家她們沒吃那麼好。就算吃好的也不會吃完,也要給我留點,我真的好感謝你們。爸爸媽媽。

  謝謝你們對我和弟弟這麼好,你們拚命的工作,都是為了我們這兩姊妹。我不應該經常說你的,都是我的錯,以後不會了,我自己也那麼大了,應該學會懂事了,懂得讓哈弟弟,不要那麼歪。回家勁量幫你做點事,這樣你就為我們少抄點心了。

  爸爸,媽媽我現在真的想說一句:你們辛苦了,女兒以後一定懂事,來報答你們!

  新都區木蘭中學初二:巫開麗

您正在瀏覽: 爸爸媽媽,你們辛苦了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爸爸媽媽,你們辛苦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