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爸爸媽媽你們辛苦了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爸爸媽媽你們辛苦了_7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啊!真是睡了個好覺呀!哎喲,今天我要當家,這回事怎麼忘了呢?”我在一聲“快起床,今天你當家”中睜開了雙眼。我迅速起床,穿好衣服,整理好床鋪(這可是第一次),來到衛生間,胡亂洗了把臉,連頭髮也沒梳,就來到了廚房。

  還好,昨晚就準備好了。我端着鍋,來到水龍頭前,把水接到120ml,又把鍋端回去,打開那油乎乎的開關,水,就開始發熱了。

  我拿來椅子,坐在廚房正中間。不一會兒,水開了。我急忙打開米袋子,挖了一勺小米,又拿了六顆棗,把它們一起“推”進了“海”里。然後又把裝了餅的盤子,壓倒它們的頭頂之上。最後蓋上鍋蓋,就等“豐收”的那一刻了。

  等也是等,中午炒菜花,不如先弄菜花吧!我想着,就拿出一個“小”盆子,把菜花放了進去。

  先洗一洗,再坐下,用菜刀把大塊的菜花切下來,再用手把彩花掰成小塊,慢慢地,一盆菜花就完成了。

  “哎喲!光想着菜花了,早飯都忘了!”我“瘋”叫起來。又趕緊放下那滿滿一盆菜花,盛好碗,叫媽媽吃早飯。

  早飯吃到了八點半,我有些愧疚,不過想想是自己親手做的早飯,心情就多雲轉晴了。

  哎,飯後又要刷鍋、洗碗、洗勺子、洗筷子,這回兒,可真是把我忙得不可開交。我一手拿碗。一手拿洗潔精,左右開弓,到九點零七分,終於讓它們煥然一新。

  忙了一上午,累得我是腰酸背疼腿抽筋,剛想在沙發上躺躺,又有事兒來了……“嗯、嗯……好,爺爺再見。媽!爸!爺爺讓我們去過節!”我仰天長嘯一聲,卻只換來媽媽輕輕一聲“嗯”。

  嗨,媽咪總是輕視我,不理她了!我心想。想着想着,我想起了過往的一幕幕,突然,我情不自禁地低聲說:“爸爸、媽媽,你們辛苦了!”

  山東淄博高青縣高青縣中心路小學四年級:張瑞雪

您正在瀏覽: 爸爸媽媽你們辛苦了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爸爸媽媽你們辛苦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