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考試三部曲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考試三部曲_9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得得9

  考試三部曲

   “考考考,老師的法寶,分分分,學生的命根”今天又進行了一次單元測試。

  

  

  一部曲

   “丁零零”上課鈴一響,同學們如流水般的湧進教室,準備迎接那決定命運好壞的考試。“髮捲”老師邊說邊把手中的試卷“沙沙沙”地一個接着一個發了下來,我小心翼翼地接過老師手中的試卷,由於還沒等老師宣布考試開始,有的同學因平時不努力,這時才低着頭唉聲嘆氣,還有的居然偷偷摸摸拿出語文書,找出試卷要做的答案抄在小紙條上。

   二部曲

  “開始考試!”老師 一聲令下,同學們迅速放下手中的語文書,“沙沙沙”地做起試卷。教室內頓時鴉雀無聲,就連一根針掉地聲都能聽見。說時遲,那時快我的心一下子象懸挂在半空中“噴噴 ”直跳,頭皮發脹,兩眼膜糊不清,放在眼前的卷子上的字,好似在跳“芭蕾舞”腦子裡頓時一片空白。

  “ 不,不能這樣!”我慢慢閉上雙目,然後深深地吸了口氣,慢慢地挺了挺身軀,就這樣,我那顆懸挂在半空中的心才漸漸地鎮定下來。接着我全神貫注地審視每一道考題,彩虹總在風雨後,我終於答出了一道又一道“絕世”難題。剎那間心曠神怡,真是美哉美哉也。

  

  三部曲

   80分鐘飛逝而過,不知不覺就到了交卷的時刻。同學們都很不情願地接二連三交上了自己做了一個多小時的作品。原本鴉雀無聲地教室也頓時變的沸騰起來,大家你一言我一語地討論起試題。同學們有的為自己的失誤而垂頭喪氣,猶如一隻斗敗的公雞。有的為自己題目漏做而感到惋惜,失敗的心情又與秒俱增,心一下子懸在心頭早上,聽了七嘴八舌的議論還是心煩意亂,如果成績公布了,到那時候又是幾家歡樂,幾家愁呢!

  哎,考試,考試,那滋味呀!是酸?是甜?是苦?是辣?哎!

您正在瀏覽: 考試三部曲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考試三部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