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背起爸爸上學》觀后感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背起爸爸上學》觀后感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背起爸爸上學》是一部很感人的電影。

  這個電影講的是:石娃從小跟父親和姐姐生活。由於家裡貧窮,只能供一個人上學。父親就用一把銅勺子決定石娃和姐姐各自的命運,銅勺指向了石娃,所以石娃上學,姐姐退學。這個決定讓姐姐不得不放棄這6年來的學業。

  姐姐為了讓石娃讀書,嫁給了一個有錢的獃子;而父親為了掙錢養家,出外打工不幸摔斷了腿,不幸的家庭更是雪上加霜。但是石娃也非常爭氣拿到了全國化學比賽一等獎高中畢業后他考上了師範大學。面對通知書和殘疾多病的父親,石娃變賣了家產,背着父親走出了生他養他的家鄉——馬蓮河。

  他背着父親來到了當年父親背着他走過的這條泥河,如今他背起了父親走過了這條泥河去大城市。

  通過這部電影我感悟到:我們要珍惜現在所擁有的學習環境,好好學習考個好成績,做個有用的人。

  江蘇鹽城大豐市大豐市逸夫小學三年級:楊羽莘

您正在瀏覽: 《背起爸爸上學》觀后感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背起爸爸上學》觀后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