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期中考試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期中考試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期中考試 

  期中考試快到了,一下課,走廊上,操場里,到處都看不到一個人。大家都在教室里複習,生怕考的不好,被爸爸媽媽來個“竹筍炒肉絲”。如果此時別的學校的老師來參觀,一定會誇我們的學習風氣好。 

  期中考試終於開始了。有的同學緊張的直搓手,有的同學胸有成竹,好像他一定能考一百分似的。大家死死的盯住考試卷不放,認認真真的寫着,那聲音就像春蠶在吃着綠油油的桑葉。 

  考試終於考完了,有的同學遺憾的給作文打個結尾交了上去,有的還邊走邊看着試卷 ,希望興許能在最後的時間裡發現一點錯誤,還有的胸有成竹的交上了試卷。沒寫完的愁眉苦臉,寫完而且認真寫的同學興高采烈。 

  雖然考試考完了,但是大家還是有一顆放不下的心---考試的成績。

您正在瀏覽: 期中考試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期中考試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