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記一次數學考試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記一次數學考試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記一次數學考試 

  今天,我們進行了數學考試。 

  我們是朝陽區抽測的卷子,所以,我特別的緊張。(因為5年級的沒人比我數學好) 

  今天早上,我把“槍支彈藥”都準備齊了,一切準備就緒后,我急急忙忙地來到了學校。 

  到了學校后,班主任給我們簡單地複習了一下,接着,朝陽區派的人就來了,就開始考試了。 

  一開始,我覺得今天肯定考不好了,因為是朝陽區出的卷子,應該會很難。可是,當我拿到卷子后,覺得好簡單啊。結果,3張卷子我半個小時就寫完了。檢查了10分鐘后,我就像以往一樣,開始在桌子上寫東西。 

  這次我寫了:人生,就是一場遊戲。而這場遊戲,只有你自已一個玩家。若你想贏這場遊戲,你就要把握好自己的人生。 

  ——張子傑 

  還有:學生考試急匆匆 

  考完試后累哄哄 

  若想考後舒服服 

  打包回家白忙乎(純屬虛構) 

  完了,就收卷了。

您正在瀏覽: 記一次數學考試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記一次數學考試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