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爸爸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爸爸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每個孩子,只有媽媽對自己的孩子親密,爸爸對自己的孩子不親密,但在我的記憶里,他表面上不親密,其實卻是時時刻刻在擔心我。

  我期中考了一百分,我興緻勃勃的回到家,一跨進門就對爸爸媽媽說:“爸爸,媽媽,我期中考了一百分!”爸爸卻說:“你經常考了一百分,這次算什麼,不要太驕傲,一句話,謙虛使人進步,驕傲使人落後……”媽媽說:““老公,這也算是孩子的榮譽啊,你就這麼教育孩子啊,孩子那不是驕傲,是為自己期中考了一百分而高興啊,期中是書里一半的課文,肯定也很難,一半的孩子不會考到一百分……”我傷心的回到房間里,無聲地哭。

  那天晚上,爸爸媽媽在房間里講話,我就玩電腦,玩了很久,大概幾小時了,我困了,就睡在了電腦桌上,爸爸悄悄地走來,咦?這是什麼?好溫暖,我慢慢的打開眼睛,原來是爸爸的懷裡,他幫我洗澡,幫我換衣服,然後把我抱在床上,把燈和門都關上。

  我的爸爸和別人的爸爸永遠不一樣,獨一無二。啊,我多麼愛他啊!

  三年級:紫貝舒文

您正在瀏覽: 爸爸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爸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