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一次考試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次考試_5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叮鈴鈴……”,上課鈴敲響了,這節鍾要考試語文,我早已做好了準備。

  只見老師急匆匆地跨上講台,開始分發試卷。同學們有的在認真看題;有的在寫寫畫畫。教室里鴉雀無聲,連一顆針掉在地上也聽得見。我快速地把卷子瀏覽了一遍,覺得很簡單,於是做了起來。

  很快,我的卷子做了一半。我抬頭看了看其他同學,有的面帶微笑,好象做得很好呢!有的用手托着下巴,大概是遇到了什麼難題吧!有的東張西望,也許想趁老師不注意的時候,悄悄地偷看幾道題吧!

  我又趕緊做題,忽然,被一道題難住了。我皺起了眉頭,想了很久,還是沒想出來。是抄,還是不抄,我猶豫不絕。我感到有兩個小人在我心裡吵架,一個是誠實,一個是欺騙。欺騙說“快,抄!再不抄就來不及了!”誠實又生氣的說:“不不不,抄別人的試卷是不道德的行為!”過了一會兒,我心中的誠實終於把欺騙打敗了。我又開始冷靜的,一心一意的思考這道難題,我回想老師上課時講這類題的場景,工夫不負有心人,我終於想出來了,我高興而飛快地把答案寫在了卷子上。

  這時,我看到許多同學都在檢查試卷,臉上洋溢着自信的微笑。還有的始終做不來,乾脆在那裡埋頭玩筆。這時,我想起了一句話:平時不燒香,臨時包佛腳,又有什麼用呢?只有干著急。我檢查完,把試卷交了上去。

  “叮鈴鈴”,下課了,我們的這場考試結束了!

您正在瀏覽: 一次考試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次考試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