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爸爸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爸爸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我的爸爸是一個樂觀向上的爸爸。他撐着我們母女的天地,在我心目中是世界上最勇敢最帥的爸爸。

  爸爸長着烏黑的頭髮,國字臉上有一雙炯炯有神的大眼睛,潔白的牙齒,不白不黑的皮膚。看上去非常的健康結實。

  每次爸爸回來時,我都會迫不及待的去開門,因為爸爸每次回來都會把我高高的舉起。雖然我的體重已經是六十斤。爸爸的舉動讓我感覺到我就像一個高貴的小公主似的。每當我做錯事,媽媽打我時,爸爸都會挺身而出,化險為夷。每當我夠不到東西時,只要爸爸在身邊,他都會過來幫忙。我的爸爸在我的心目中他有時像板凳,有時像保護神。

  爸爸細心地呵護着我,我覺得我就像一顆“小樹苗”。爸爸就是園丁,天天給我“澆水”,讓我長成蔥翠的的大樹。與可愛的小星星對話。

  我的爸爸愛好廣泛,游泳,象棋,看書,寫作。不管是盛夏酷暑,還是寒冬臘月。他都會堅持游泳。爸爸做事勇敢,堅持。他是我的偶像。是我學習的榜樣。我很愛很愛我的爸爸。

  貴州省貴陽市南明區尚義小學三年級二班三年級:吳熠

您正在瀏覽: 爸爸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爸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