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爸爸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爸爸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我有一位好爸爸,中等個子,頭髮烏黑,眼睛炯炯有神。 

  別人家都是慈母嚴父,而我們家卻是慈父嚴母。 

  有一天,我語文單元測試考得不理想。放學了,我膽怯的回到家,心裡邊想邊默默的說:“媽媽知道後會怎樣?”當媽媽知道后,臉馬上晴轉陰,陰轉雷電,眉毛中間出現一道小溝。只見她舉起手來,正準備打我。這時,我的爸爸以迅雷不及耳的速度來到媽媽身邊,舉手擋住這一巴掌。在爸爸的勸說下,媽媽的氣消了。爸爸把我領到我的房間里,親切地對我說:“孩子,這次失敗並不代表你就會永遠失敗。有一句俗話說的好‘失敗者成功之母。’只要你把錯題改過來,下次努力,就一定會功。”我邊哭邊把錯題改了過來,又讀了幾遍。從那以後,每次考試時,爸爸的話總是響在耳邊,鼓勵我細心審題,認真檢查,每次成績名列前茅。 

 啊!父親的愛是親切的教誨!

您正在瀏覽: 爸爸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爸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