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爸爸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爸爸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放假了,我很開心,因為我又可以和爸爸一起玩耍、嬉鬧了! 

  我的爸爸長着一個小嘴巴和一個大鼻子,每天照鏡子時我都覺得和爸爸長得很像,別人也這樣說。我和爸爸也發生過許多有趣的事情,我先給你們講一講吧。 

  有一次我在彈吉他,爸爸說我彈的了不好,就指責道:“ 如果錯一個音的話就加彈一遍。”就這樣一直彈了許多遍,才讓我睡覺的。這一次讓我牢牢的記住了:做什麼事都要認真專心。 

  還有一次爸爸請我喝茶,我們舉杯歡唱,一會兒潑向那,一會兒潑向這的,又看着電視真是高興。如果每天都這樣該多好。

  哈哈,爸爸怒的時候是嚴肅可怕的;爸爸開心的時候是非常熱鬧的,像變臉一樣。 

  我的爸爸是嚴肅的也是和藹的。如果我是小魚,爸爸就是大海,是這個不尋常的地方讓我生長。  

  這就是愛我疼我卻又嚴格的好爸爸。

您正在瀏覽: 爸爸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爸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