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考試后的感想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考試后的感想_6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考試后的感想 

  其中考試考完了,我心中沒有底,不知道自己能考多少分。我心裡總是怦怦直跳,有點惶恐,又有點不知所措。同學們紛紛地議論起來,我也不例外地跟同桌談論起來:“第五大題第六小題有點難,最後我還是用排斥法做的呢。”就這樣,你一言,我一語的說開了。 

  第二天,一看到語數英三門老師走過來時,我心裡總是有一種怪怪的感覺。一直到第二天下午,英語老師才報分數,開始報了某某某100分、某某某100分,98分,98分,97.5分,97分。我的心像是提到了咽喉一樣。終於,“孫婕97分”。我才鬆了一口氣,心想,如果語數也能考97分就好了。頓時,大家有的笑眯眯,有的低下了頭。我也興奮了,因為我英語分數超過了媽媽給我定的95分的目標。 

  一會兒,語文老師走進了教室,語文老師說:“前10名有15人,90分以上也有15人。”接着,語文老師也報了分數:游研如96,某某某95,94.5,94,93.5,93…我想已經有7人了,90分以上的還有我嗎?要到92分了,我的心開始往下沉了,不可能有我了。我慢慢地低下了頭。“孫婕92分。”我懷疑自己聽錯了。猛地抬起頭來,看到語文老師在看着我,真的是我!我展開了眉頭,露出了微笑。心想,數學啊,就看你的了。 

  數學老師走上了講台,老師說:“我先報倒數的,再報正數的,某某某80,81,81.5,82,82.5,孫婕83.5分”。原來,我不是三門都好啊,數學怎麼考這麼少呢?本以為數學也能考到95分以上,唉,才考83.5分;本以為數學也能考前五名,唉,卻來個倒數第6名。再仔細看試卷,都是因為我粗心計算出錯。如果把粗心改掉,那不就是100分了嗎?看看語文試卷和英語試卷,也都因為我的粗心扣了分數。 

  唉,我這個人,怎麼這麼粗心呢?

您正在瀏覽: 考試后的感想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考試后的感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