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動物園裡真熱鬧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動物園裡真熱鬧_3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今天是陽光明媚的日子,天彷彿格外藍,陽光彷彿更加燦爛。 

  動物園熱鬧極了,大象帕買過十八歲的生日。熊貓慶慶慢吞吞地走來,對大象說:“祝你生日快樂!”大猩猩也跑來對大象說:“大象爺爺,祝您生日快樂!”千年龜連忙問大猩猩:“大象那麼年輕,還是十八歲的小孩呢,你怎麼叫它爺爺呀?”猴子聽了,搖了搖頭說:“大象十八歲就相當於人類的一百二十歲,它的壽命只有二十幾年,哪能和您這個老壽星比呢?” 

  突然獅子、白狐推着三層的大蛋糕過來了,蛋糕上面有水果、蔬菜、青草,還灑着果醬呢。大象樂壞了,它立刻請來所有的動物朋友一起分享蛋糕。 

  熊貓慶慶說:“告訴你們一個好消息,我們要搬到生態動物園去了。在那裡我們可以自由地生活。” 

  猴子說:“我們再也不要關進鐵籠子,以後我們會有更多的朋友。” 

  他們說著笑着,吵醒了鱷魚姑娘,它淡淡地說:“好是好,可是我還得在水池裡”。大家聽了都忍不住笑了

您正在瀏覽: 動物園裡真熱鬧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動物園裡真熱鬧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