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蜻蜓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蜻蜓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蜻蜓(050708)

  今天下午,天氣晴朗,陽光明媚,我做完作業,和夥伴們一起在院子里玩。

  我看見花芸里有許多蜻蜓在飛,我想捉一隻蜻蜓。我小心翼翼地走過去,用手一捂,捉住了一隻金黃色的蜻蜓。

  這隻蜻蜓可真漂亮,兩隻眼睛鼓鼓的,眼珠圓溜溜的、亮晶晶的,像兩顆寶石。一對又薄又黃的翅膀不停地扇着。六隻帶刺的小腳不停地抖動。我真喜歡這隻蜻蜓,我把它帶回了家。

  我回到家,媽媽看見了,語重心長地說:“孩子,把蜻蜓放了,好嗎?它是益蟲,專門吃蚊子。”我聽了有點捨不得,可是想到蜻蜓是益蟲,決定把蜻蜓放了。

  我來到院子里,把蜻蜓向天空一拋。蜻蜓自由自在地飛翔。我看見蜻蜓飛了,依依不捨地說:“小蜻蜓,再見!”蜻蜓扇了扇翅膀,好像在說:“謝謝你放了我。”

  這隻蜻蜓是多麼天真可愛呀!

您正在瀏覽: 蜻蜓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蜻蜓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