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蜻蜓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蜻蜓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蜻蜓 

李欣 

  蜻蜓是我們學校的熟客,它經常在我們學校出現。以前,我沒仔細觀察它,今天,我就駐足端祥。 

  蜻蜒是一個捉蟲高手,它可挑食着呢!專吃蟲子飛蛾等各種昆蟲。它小巧玲瓏,可以自由自在的飛翔,有時候,它還能在空中停留不動。蜻蜓要是跟蝴蝶、蜜蜂來一場比賽,冠軍位非它莫屬。 

  蜻蜒的兩隻大眼睛是由兩萬多隻小眼睛組成的,蜻蜓的眼睛上部分專看遠處,下半部分專看近處。蜻蜓的眼睛你一定覺得很特殊吧?蜻蜒還是一個小小天氣預報家呢!它飛得低的時候呢,就表示煙雨蒙蒙,飛得高的時候,就表示晴空萬里。 

  蜻蜒一大部分是在水中度過的,因為蜻蜓媽媽產下卵孵化成幼蟲后,要在水中生活1—2年,能夠最後爬上陸地,化成蜻蜓的,只是小數。 

同學們,行動起來吧!讓蜻蜓永遠留在我們人間,為我們除去害蟲,保護蜻蜒,會得來一舉二得的收穫。

您正在瀏覽: 蜻蜓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蜻蜓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