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藍蜻蜓”飛遠了(二)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藍蜻蜓”飛遠了(二)_9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得得9

“藍蜻蜓”飛遠了(二) 標籤:紅蜻蜓作文 蜻蜓作文 捉蜻蜓作文 小蜻蜓作文

到了小學一年級的時候,卻是方子正的成績最好了,路遼梅的成績也好。?泉卻是三.四五名的位置,因為總共才十幾個同學,所以這也就不顯什麼了。後來?泉爸爸分析說因為方子正年紀最大,所以接受能力就比較強了。 

  小學幾年級的時候,?泉都一直是處於低谷的。?泉的內心其實是很脆弱的。 

  游啟小學隔壁有個私人家的零時鋪,只要一下課,同學們就呼啦呼啦地鑽出校門跑到那兒去了。第一次的時候,?泉也跟着呼啦呼啦興沖沖地跑過去了,她也不知道去幹什麼,只是看着路遼梅,方子正他們都跑過去了,她也勁頭十足,跟着跑過去。然後孩子們都你擁我擠地踮着腳尖趴在架柜上,個子高一點的就趴在別人背上把錢伸過去,叫道:“老闆,我的!”聲音總是獨特得驚人,那大都是高年級的男孩子。女孩子們向來都是比較斯文,也就踮着腳尖站在那群小蘿蔔頭的後面,細聲細氣有不乏競爭力的喊着:“我要這個! 我要這個!”在前排推推搡搡你熙我攘的大多是些低年級的小蘿蔔頭,強一點的就藉著自己“單薄”的優勢迅速擠進人群朝前撲,一擠一推也就趴在最中間的柜子上了。任你們左邊挨右邊竄就是鐵打的杆子,一動不動。弱小點的,就隨着隊伍的推動,一來二去的也就到了最偏僻的角落了。這也就免不了些的吵鬧:“你擠我幹嘛阿........”“誰擠你了......””你幹嘛趴我身上阿””你過去一點好不好啊........”一片喧鬧的海洋。 

  ?泉就獃獃地站在門口了,她沒有錢,她也不敢向爸爸媽媽要錢,他們也不會給的,因為家裡也是個小雜貨鋪。只是零食沒有這兒多。?泉就站在門口那麼望着,她也不知道想幹什麼。路遼梅和方子正不一會就出來了,手裡都捧着一袋食物,一顆一顆地往嘴裡放,走看到門口的時候,?泉就走到他們旁邊和他們一起走,路遼梅和方子正也不瞧她 ,只顧往嘴裡塞食物,還發出“吧”“吧”的聲音。?泉看了他們一眼就側過頭去了,似乎在打量什麼,她不想看他們,要不然他們又該說她是“好吃鬼”了。 

  “叮..........”只要上課鈴一響,那群孩子就會慌慌忙忙撤下伸出的手,狂野似的往學校奔了,要是遲到的話就會被老師罰站。?泉是從來沒有遲過到的,路遼梅,方子正,徐光前他們都不是些省油的人,買東西還會要有幾分鐘搞定?所以,小孩子拉勾勾分幫結派的,他們也總是老大。

您正在瀏覽: “藍蜻蜓”飛遠了(二)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藍蜻蜓”飛遠了(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