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蜻蜓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蜻蜓_45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小景

  今年,不知怎的,才颳起了微微的一陣風,就已經閃過了蜻蜓的身影。

  過了段時間,抬頭便已經能看見蜻蜓了。

  我對蜻蜓的感覺不算太好,也不算太壞,只覺得它是一種傻乎乎、長得丑、又說不出怎樣不錯的一種生物。

  這天,我正在店裡看書,偶然抬頭見竟發現一隻很小的蜻蜓飛了進來。不知方向的它只是一個勁地亂撞。我想:蜻蜓果然是笨,只顧一股腦地亂飛。

  因為這時常開着,所以有一些蜘蛛網也是難免的,這不,它正胡亂地飛呢,一個猛子扎在了蜘蛛網上。

  不過,它還算幸運,附近並沒有蜘蛛埋伏着,“快點掙脫吧,不然一會兒你就慘嘍!”我想。我算不上是可憐它,而要知道——這是蜘蛛網,對我們來說毀壞它是輕而易舉,對飛蟲來說呢,恐怕是被粘上輕而易舉了吧!

  我沒顧着它,繼續看書,沒想到這隻小蟲的力氣那麼大,努力掙扎了一會兒竟毫髮無傷地擺脫了,儘管它身上多了一點蜘蛛網的痕迹。

  這使我心中有了一些感觸,但倘若它沒有這麼頑強,沒有這麼努力,又會如何呢?但是,它沒有放棄,也沒有死心,它在絕望中找到了希望,僅僅只這一點希望,便讓它逃過了死神的追捕,動物亦是如此,那人又是如何呢?

您正在瀏覽: 蜻蜓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蜻蜓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