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蜻蜓.蝴蝶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蜻蜓.蝴蝶_9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pp958

“哦?這麼說這些都是拜我所賜。好了,我也不說什麼了。”蜻蜓轉過頭,手腕上銀色的絲線在陽光下閃了閃。 

  “站住。” 

  蜻蜓沒有停下,她慢慢地回過頭。 

  “啪!”響亮的聲音...... 

  一記耳光下來,蜻蜓的半邊臉微微泛紅。她沒有任何反應。半晌,她凝視着蝴蝶充滿怒氣的雙眼,笑了:“蝴蝶,到底說,你還是輸給我了。你真可憐,輸得真可憐......”蜻蜓的語氣里滿是嘲笑和輕蔑,她的眼神挪開了,背對着蝴蝶:“這一記耳光,我會在3年後還給你,不要忘記。” 

  ...... 

  蝴蝶迎風站着,她的眼神裡帶着淡淡的憂傷和憤怒。疼痛從手掌傳到手指,癱軟無力......不再像是那個風雲全年級的蝴蝶,天才少女蝴蝶。從蜻蜓出現在她的生命里開始,她就知道,她輸定了,這輩子,她都輸定了。3年前,在遺忘了封塵一般的回憶里,那個重點一中。蜻蜓冷漠的眼神,蕩漾在整個校園。那時的蜻蜓,和一幫女孩子混在一起,從來不去管什麼學習。剛開始,以高分考入的蝴蝶極其地厭惡蜻蜓,厭惡這些不務正業,整天扮酷的女孩。但從第一次月考開始,蝴蝶徹底地墮落了,從未受到如此的打擊,蜻蜓是全年級第一,分數比第二的她多了30多分。從那次開始,蝴蝶再也沒有考過第一,小學“不敗”的榮譽,徹底地消失了。蝴蝶懊惱,她不服氣! 

  蝴蝶開始沒日沒夜的學習,相處了幾個月,她從沒有跟蜻蜓搭訕,因為蜻蜓沒有熱血的女孩,她幾乎沒有笑過。 

  上天似乎總是眷顧蜻蜓...... 

  “我不服!我不服!” 

  校園的操場......寂靜的下午......響徹雲霄。 

  蜻蜓靜靜地站在風中,銀色的絲線在手腕上輕輕地飄動......她的臉上掛着一絲嘲諷。 

  兩個人,兩個人,只有兩個人,就這樣站在操場上。 

  蜻蜓慢慢走近蝴蝶,平靜地望着她那有一絲波瀾的眼睛:“不服我嗎?”她沒有等蝴蝶的回答,繼續說:“你怎麼不能變聰明點,這樣暴露的性格,遲早有一天會讓你死得很慘。”蝴蝶沒有說話,她避開了蜻蜓的眼神,低下頭,握緊了手指。 

  忽然,她驚訝地抬起頭,看着蜻蜓。一根細細的銀白色絲線慢慢饒過她的手腕,和蜻蜓手上的一樣,只不過蜻蜓的綁在左手,她的正好相反。 

  “記住,要變聰明點。”蜻蜓在她手上饒了一個蝴蝶結,慢慢地轉身離開。空曠的操場......只有一個瘦瘦的女孩子,愣愣地站在那裡,手上饒着一根銀色的絲線,在飄揚......

  (呼~~累死了啦。連夜趕出這篇小說,寫得不好,望大家指教啊!)

您正在瀏覽: 蜻蜓.蝴蝶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蜻蜓.蝴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