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喜愛唱歌的青蛙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喜愛唱歌的青蛙_35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得得9

小青蛙的理想是當一名歌唱家,它每天起早貪黑地練唱歌。

春天到了,溫暖的春風吹過,春風中還帶來淡淡的花香,一片草地上百花爭艷,柳樹露出柳芽,小夥伴們高聲叫道:“小青蛙,咱們一起去春遊吧。”小青蛙“呱呱”叫道:“我正在練唱歌呢,所以我不能去。”

夏天到了,火辣辣的太陽照耀着大地,小青蛙又唱起歌來,“呱呱呱……”小夥伴們叫道:“小青蛙,西瓜熟了,快來吃西瓜吧!”小青蛙“呱呱”叫道:“不,我正在練曲子呢。”

秋天到了,秋風送來了涼爽,幾片落葉在翩翩起舞,小青蛙又在呱呱地唱着,好像在給落葉伴奏。小夥伴們又去叫小青蛙玩,可還是無功而返。

冬天到了,北風呼嘯,雪花飄飄,小青蛙唱起了《春天的希望》這首歌,然後就去冬眠了。它那甜美的歌聲使小夥伴們感受到了春天的溫暖,他們都會心地笑了。

(指導老師:杜艷琴)

您正在瀏覽: 喜愛唱歌的青蛙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喜愛唱歌的青蛙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