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青蛙仗義記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青蛙仗義記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青蛙仗義記

德化實驗小學三年級 鄭榮耀

自從青蛙出井之後,他就看到天上的一朵朵白雲,有時像一隻只兇惡的老虎,有時還像調皮的浪花……不驚讚嘆:“天真美……”

一天,青蛙遇到了一隻蠻不講理,欺負小螞蟻的螳螂,青蛙決定為民除害,把這隻螳螂給除了。青蛙跳到螳螂面前,來了一個“出其不意青蛙眼”,把螳螂踢得全身髒兮兮的,螳螂不甘示弱,給青蛙來了一個“降蛙十八拳”,把青蛙夾住,再把青蛙用拳頭打了十八下。青蛙在再用他的“詠春斷手辟”一下擊中螳螂,把螳螂的兩隻手都辟斷了。再用“致命一拳”把螳螂給打死了。

   青蛙又來到了小鳥家門口,看到一隻老鼠想要偷蛋,大叫:“手下留蛋。”猛地一跳,跳到了樹上。叫:“你這個偷蛋賊,今日不教訓教訓你,你以後是不會改的。”於是青蛙一腳把他從樹上踢到樹下,老鼠疼得哇哇大叫。青蛙再從樹上跳下來,來了一個“泰山壓頂”,把老鼠壓的扁扁的,老鼠只好求饒,說:“不敢了不敢了,我以後一定不會再偷別人的東西,一定會好好幫助其他的動物。

從那以後,青蛙經常幫助別人,被其他動物稱為“青蛙王子”。

您正在瀏覽: 青蛙仗義記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青蛙仗義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