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游泳比賽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游泳比賽_6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游泳比賽 

  上周星期三,我準備報名參加小學組的游泳比賽。人家說:“只有一天時間了,後天就要去比賽了,你可要作好心理準備啊!”聽到這話,我的心裡就怦怦直跳了,我心想:要是我發揮不正常,就非常可能丟人現眼的。就在這時,爸爸笑眯眯地對我說:“別著急,他們很多人都比你大得多,只要你以後長大了,他們誰都游不過你。” 

  過了一天又一天,終於,游泳比賽要開始了,我的心跳得一天比一天快,一會兒比一會兒快,甚至產生了不想比賽的念頭。但是,我想我已經到這裡了,不能就這樣回去。該我了,我的心裡想起了爸爸說的話,所以這場比賽我絕對要參加。只聽見一聲哨響,我飛快地游向終點,“終於游到了最後。”我說。我聽見有人對我說話,他說:“你超了我的道!”我一下子變得緊張起來,結果裁判說:“還說人家,是你自己超道了。”我緊張的心情一下子就放鬆了。後來,媽媽告訴我,我是第五名,前八名可以進入決賽。聽了這句話,我非常激動,自從進入決賽后,我的心就高興得不得了,我一直在家裡想:我能得第幾名呢?這個問題一直在我的腦海里晃悠。 

  又過了一天,我要進入決賽了,當時我用盡全力用雙臂去使勁地游,沒有想到我居然得了第三名,我激動得不得了,非常想看見我自己的獎品,看看是什麼樣子的。 

  終於等到拿獎品的時候了,我激動得站在了光榮的領獎台上,而且我還得了一個銀光閃閃的銅牌,非常漂亮。 

  看一看禮物,哇,是一個175元的耐克書包和一個68元的水瓶,真好啊! 

  領完獎,我就回去炫耀自己了。 

  游泳比賽真好玩,如果下次有比賽,我還要去,我一定能拿金牌。 

  2008.8 

  指導教師:劉瓊芳

您正在瀏覽: 游泳比賽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游泳比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