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偶那愛唱歌的“老外”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偶那愛唱歌的“老外”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老外”,原名外公,因為“老”是尊稱,比如說老馬,老牛,而我又不可能叫外公“老公”,所以呢,就叫他“老外”咯!

  我不怕“老外”,但就怕他的歌聲,提起那歌聲啊,可算得上是“驚天地,泣鬼神”,可算得上是“比鴨嗓子還鴨嗓子”,可算得上是“誰用錄音機錄了再放就會吐死誰”,可算得上是……

  “啊——!!!!!哦!!”5555,聽吧,又來了,這種比鬼叫還要恐怖的聲音來了!

  “老外”唱過來了,我卻暈過去了,555,反正有“老外”的地方就一定沒有我的!

  “哦——呵呵!咪……”“老外”的聲音越來越近,我早上吃的飯就更有一種想出門的衝動……

  “老外”雖然唱歌像鬼叫,但也許那只是我個人的想法,“老外”的歌聲已經被許多人認同,比如說什麼什麼唱歌團呀,老年團啊,都請“老外”去參加,哼,真是沒有水準!

  不過呢,“老外”對我還是挺好的,他老是常常教我怎麼唱歌,說實話,他唱得真是太難聽了,唱流行歌調都跑到十一萬九千裡外去了,吐死……

  遇到這種愛唱歌的“老外”呀,我的生活不知有多麼苦,5555……

您正在瀏覽: 偶那愛唱歌的“老外”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偶那愛唱歌的“老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