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青蛙跳出井之後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青蛙跳出井之後_5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自從小鳥讓它跳出井口看看外面的世界之後,青蛙就天天想辦法出去。

  終於有一天,它吸足了氣,鼓足了勇氣,使勁一蹬後退,終於跳出了井。它先抬起頭看藍天,因為它看不到大大的天空,所以別人才叫它“井底之蛙”。

  “啊!天空真美啊!”那些飄在藍天中的白雲有的像正在吃胡蘿蔔的小白兔,有的像在草地上吃草的山羊,有的像在草原上奔馳的駿馬……。

  青蛙來到田野里。”啊!這裡事物真多呀!“一隻蚊子飛過這裡,青蛙猛伸舌頭,蚊子就被吃了,不一會青蛙的肚皮就吃的圓滾滾的。“噝”的一聲,一跳青頭紅身的蛇正虎視眈眈的盯着青蛙,青蛙嚇得跳進了池塘,在這裡它遇到了小魚,小蝦和蝌蚪。青蛙對魚兒說:“我們來玩捉迷藏的遊戲吧!”它一會兒躲在荷葉下,一會兒躲在水草下,突然青蛙“啊!”的一聲大叫了出來,一隻龍蝦爬了過來,大叫:“你是誰?竟敢擅闖“水草宮”?”青蛙嚇了一跳,忙說:“我是井底之蛙,你大人有大量,讓我玩會吧!”“好吧。”龍蝦無可奈何的說。這時,一群蝌蚪遊了過來,見了青蛙就叫媽媽,青蛙不知怎麼回答,轉身就跑,好不容易把它們甩掉,不僅感慨道:這些蝌蚪可真熱情啊!

  青蛙長嘆了一口氣,說:“外面的世界太好了!”於是,青蛙在池塘里快樂的生活了下來。

您正在瀏覽: 青蛙跳出井之後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青蛙跳出井之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