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是一隻青蛙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是一隻青蛙_45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小景

我是一隻青蛙

  我是一隻快樂的小青蛙,長得很可愛。我有一對鼓鼓的大眼睛;有四條有力的腿能跳老高老高,背上有碧綠碧綠的綠外衣,肚皮是雪白雪白的,你說我帥不帥。

  我和爸爸媽媽、兄弟姐妹一起住在美麗的荷塘里,過着幸福的生活。我們會和小魚、小蝦、小蜻蜓、小蝴蝶在有月亮的夏夜裡,跳上大圓盤似的荷葉,練習大合唱;在晴朗的天空里,會在岸邊欣賞美麗的荷花。這樣的日子可真快樂!

  可是,有一天晚上,我在荷塘邊散步,一道刺眼的燈光照着我的眼睛,我的眼睛睜不開了,然後一隻漆黑漆黑的手把我抓住,又把我裝進麻袋裡。後來我和我的同胞們都被人們帶到菜市場上 賣,我看見同胞們 被殺頭、剝皮。馬上就要輪到我了。這時,一位小姑娘和她的媽媽走來,小姑娘說:“媽媽,我們明天課上要畫青蛙,能給我買一隻青蛙觀察好嗎?”媽媽說:“好”。說著就買了我帶回家放到水裡。小姑娘重頭到尾看了一個小時。就請求媽媽同意說:“媽媽,青蛙是益蟲,是我們的好朋友,你就放了它吧!”然後把青蛙放到了農田裡。

  人們啊,請救救我們這些保護莊稼地能手,請不要隨意捕捉我們。 投 稿Q Q: 20 8 2 3 4

您正在瀏覽: 我是一隻青蛙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是一隻青蛙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