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洗碗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洗碗_45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洗碗

  臨邑縣師範附小三年級二班 郭馨蕊

  “洗刷刷,洗刷刷,one、two、three、four。”

  聽到這個,你肯定以為我在唱歌吧,其實不然哦,我在洗碗呢!

  今天,我鄭重的向爸爸媽媽說:“我要洗碗。”爸媽有點迷惑不解:“以前的懶閨女,現在怎麼勤快起來了?”我把嘴一撅,說:“你們弄得人家一點信心也沒有了,真討厭。”媽媽說:“好…但是,有個條件,必須得把碗洗乾淨了。”我高興地說:“好。”

  終於,盼到了該洗碗的時候了。我先學着媽媽的樣子把碗放在水池裡,一看,哇,好多油啊!

  我先擰開水龍頭,又倒入清洗劑,再水差不多時關閉水龍頭。然後用抹布把碗里裡外外的擦拭一遍,又用清水沖洗了一遍。本以為這樣就可以了,可誰知,泡沫越洗越多。這時我才想起忘了把手上的泡沫洗掉了。我急忙又洗了一次手,換了一次水,再把碗一一洗乾淨。我胸有成竹的叫媽媽來看我的成果。媽媽拍着我的頭說:“洗得真棒。”說話間,媽媽把我摟到了懷裡。頓時,我像吃了蜜一樣甜,美滋滋的。

  我覺得不管洗碗還是做其它的事,都是一份付出,一份收穫。

  (指導教師:豆豆)

您正在瀏覽: 洗碗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洗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