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我會洗碗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會洗碗_5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我會洗碗

  蓬溪縣高坪小學 三年級一班

  楊 柳

  我是一個平凡的人,當然做的事也是平凡的。我不會跳舞,也不會游泳,只會做平常的家務活——洗碗。

  說起洗碗,那首次洗碗給我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有一天,吃完飯後,因奶奶不在家,其他人忙於下地幹活。全家的碗筷都擱在桌上。我看見碗筷還沒有洗,心想:要不,我今天把碗筷洗了吧!平常奶奶在家太辛苦了,今天回家輕鬆輕鬆吧!

  說做就做,我把水倒在鍋里,打開煤氣,又把圍裙給繫上。水被燒溫了,我把洗潔精好幾次地擠到水裡。剛開始的時候,一切都非常順利。可是,當我洗碗時卻出了意外。我洗碗的一舉一動都是照着奶奶的樣子去做。就是碗兒在手裡不聽使喚。有些事,真是說不準。你怕什麼,就出什麼。我一不留神,碗從手裡一滑,只聽見“嘣”的一聲,碗兒掉在了地上,嚇了我一跳。幸好碗沒有摔壞,不然麻煩就大了。

  原來,洗潔精倒多了。我立刻膽小謹慎了起來,再往鍋里倒了些水稀釋了一下,慢慢地洗了起來。過了一會兒,我終於把碗洗完了,還洗得非常乾淨哩。

  奶奶回來了,見我把碗洗了,還誇我長大了。我開心極了。

  同學,做好任何一件小事,都可以讓長輩高興。

  指導老師:楊天金

您正在瀏覽: 我會洗碗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會洗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