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學會了洗碗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學會了洗碗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有一次,我看見媽媽洗出的碗像珍珠一樣透亮,連人影都能照出來。要是我洗的話,那要洗好幾次呢!我真羨慕媽媽,所以我懇求媽媽教我洗碗媽媽答應了。我高興得不知道怎麼形容。

  一個陽光明媚的中午,我們大家都吃完飯後,我和媽媽一起把碗搬到水池裡。我站在水池旁邊先把池子里的洞用抹布賭上,在把水龍頭打開,等水龍頭放到差不多有半個水池,這麼多的時候就把水龍頭關掉。媽媽先洗了個碗給我做示範以後,我覺得洗碗挺簡單的呀!我拿起一個油乎乎的碗,先弄點水泡一泡,再弄點洗潔精,然後用抹布擦一擦,可是怎麼也洗不幹凈,我急了。媽媽看了以後笑了笑說:“別急,多用水洗一洗,再用洗潔精洗一洗,還可以用清潔球洗一洗。聽了媽媽的話我半信半疑,我心想:唉,原來洗碗這麼麻煩。”我試了試媽媽的方法,雖然雖然我洗的不好,但我越來越好,差不多已經學會了似。

  從這件事我明白了一句話:世上無難事,只要肯登攀。

  三年級:劉美琪幸福

您正在瀏覽: 我學會了洗碗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學會了洗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