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洗碗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洗碗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我便把我的想法告訴了外婆,外婆聽了我的想法后一開始並不同意,因為她怕我第一次洗碗,手一滑打破碟子什麼的,後來我說了一大堆的好話外婆才同意。 

  外婆先幫我演示了一下,我就開始了,我先把碗沖了一遍,這樣好讓下一步為放洗潔精的工作做好準備,放洗潔精的工作很難進行,因為它的量很難把握,不過我一會兒就有了點子,如果放多了,我就把洗潔精從抹布上揩一點兒下來,這個方法很有效,做好前期準備工作,我就正式開工了。 

  我捲起袖子,摩拳檫掌,拿來抹布與第一個碗,懷着激動的心情開始洗了起來,我檫呀檫,心裡害怕打破碗的恐懼心理也被“檫”掉了許多,接着是沖洗,油脂隨着晶瑩的水花被沖走了。 

  然後,我用同樣的方法洗了第二個、第三個、第四個……這時外婆走了過來,說:“洗得怎麼樣了?”我驕傲地說:“沒問題,有我出馬,小菜一碟……”“咣”的一聲,我話還說完,一個碟子為了恐嚇我,從我手中逃脫,當場摔死,糟了,我得意得太早了,外婆剛想罵我,外公說了:“算了,小孩子嘛!而且是第一次,誰不犯錯呢?”外婆 想了想才放過我,我連忙逃走,留下外婆收拾殘局。 

  這次家務雖然沒有做好,但這件事讓我明白:驕傲只會讓失敗來得更快!

您正在瀏覽: 洗碗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洗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