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第一次洗碗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第一次洗碗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做任何事都有第一次,而每一個第一次又都不同,第一次騎自行車,第一次洗衣服,第一次叫爸爸媽媽,,第一次。每一個第一次都給我們留下深刻的印像,讓我們終身難忘

  那是個星期天,也是我第一次洗碗的日子,吃完飯後,媽媽對我說:“你也長大了,也該幫媽媽做些事情,今天洗碗的任務就交給你了!”我望着那些碗,心想:我可不能讓媽媽看扁,我一定能行!

  媽媽出去后,我便行動起來。我照媽媽平時洗碗的樣子,先在碗里盛上清水,滴上幾滴洗潔精。接着,我便用抹布在碗的地方認真、用力地擦起來,可是,黏糊糊的油膩爬滿了我的手臂,幸虧我的袖子卷的高高的,不然,我的衣服也要遭殃了。但是,我又怕袖子掉下來,我停了下來,又不敢洗了。

  我猶豫了一會兒,心想?可不能這樣就認輸了,肯定有辦法可以挽救,我想了許久,終於想到了一條妙計。我找來兩個大口袋,把他們套在兩隻手上,然後用透明膠把口袋繞着手臂纏了一圈,哈哈。這樣,就是再多油也不會跑到衣袖上了。我高興極了,一邊哼小曲,一邊洗碗。

  洗潔精換了一次,用冷水再泡一泡,碗筷上的油膩全都逃之夭夭了。我用手把口袋從手指上一拉,手臂和衣袖上乾乾淨淨的,沒有一點油我心裡比吃了蜜蜂還高興。後來媽媽誇了我,我真覺得洗碗是一件快樂的事!

  六年級:趙曉珊

您正在瀏覽: 第一次洗碗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第一次洗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