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洗碗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洗碗_6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星期五,我們一家人吃過一頓豐盛的晚餐。我想:“媽媽今天上了一天的班,我要為媽媽干點活兒,給她分擔家務。”我對媽媽說:“媽媽,今天晚上,我來幫你洗碗吧!”媽媽滿口答應了。

  我很開心,把桌子上油膩的碗、盆、筷送進了廚房,放入水池。我圍上圍裙,打開水龍頭放入水,在抹布上擠上洗潔精。碗、盆、筷在水裡,發出乒哩乓啷的響聲,我一邊洗,一邊唱:“洗刷刷,洗刷刷……”不時還會扭幾下屁股,彷彿是一支快樂的樂隊在歡快的唱。我把碗一個一個洗乾淨,其中,有一個碗上的油脂很難洗掉。原來,洗碗看上去容易,卻很難。我就在心裡鼓勵自己。洗了好多遍才把那隻碗洗乾淨。我搓筷子的時候,筷子發出了“?E嚓?E嚓”的聲音,我彷彿進入了音樂的世界。我心裡想:“洗碗真快樂呀!”想着想着,砰通一聲接着又是一聲咣當。我發現是盤子破了,我被愣住了,歌聲也停了,我心裡非常害怕被媽媽罵。我感覺有人在拍我的肩,回過來頭看是媽媽,我心裡更害怕了。可是,回答的是一個溫柔的聲音說:“沒有關係的,下一次小心一點就是了。”我心裡的大石頭終於放下來了。然後,我又唱起歌:“洗刷刷,洗刷刷……”最後,把碗、盤上的洗潔精,沖洗乾淨,看着碗盤像珍珠那樣晶瑩透亮,我的心裡很開心。媽媽誇我說:“你長大了,懂事了。”我聽了,心裡更加開心。

  洗碗可真不容易啊!不過我覺得洗碗也是一件快樂的事。

  江蘇常州新北區三井實驗小學三年級:李儀

您正在瀏覽: 洗碗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洗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