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第一次洗碗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第一次洗碗_35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pp958

  今天傍晚,夕陽剛剛落下,我們一家都吃飽了飯。媽媽把碗筷收拾好都放進了洗碗盆里,正要去洗碗。

  這時,我突然想:媽媽做飯那麼辛苦,我卻沒有替媽媽洗過碗,那這次洗碗就由我來吧,反正洗碗也難不倒我。我說干就干,我從媽媽的手裡接過洗碗盆,讓媽媽先去休息了。媽媽還叮囑我要小心些。

  我挽起袖子開始洗碗,我是我怎麼洗都洗不幹凈,碗還是油油的,還沾到了我的手上,使我的手沾滿了油污。這時,媽媽走了過來,像是來探探我的情況,畢竟我是第一次洗碗。

  看到我連一個碗都沒洗好,並且還帶有油污,媽媽告訴我這得用到洗碗必備的洗潔精。我一想,對啊!我剛才洗碗都沒用到洗潔精呢。我把一些洗潔精擠在洗碗布上,就開始洗了起來。

  很快洗好了一個碗,兩個碗,三個碗……終於,我把所有的碗都洗完並洗乾淨了。

  事後,媽媽還一直誇我懂事了,這讓我心裡感到美滋滋的。

您正在瀏覽: 第一次洗碗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第一次洗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