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洗碗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洗碗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一天,吃過晚飯後,我胸有成竹地對媽媽說:"媽媽,今天洗碗的任務就包在我身上了.""你行嗎?"媽媽有點不可思議."怎麼?不相信?我就露一手給你們瞧瞧!"我見媽媽對我如此不信任,便開始自吹自擂."好,寶貝,就拜託你拉!"媽媽說.我一拍胸脯說:"好." 

 於是我拿起碗跌跌撞撞地進了廚房."刷`````"我開始放水."好了!"我關了水龍頭,放入立白洗潔精,學着媽媽洗碗的樣子,正經地洗起碗來."洗呀洗呀洗澡澡,洗潔精那是少不了,洗一洗啊泡一泡,沒有污漬洗凈了``````"我越洗越快活,情不自禁地唱起了自創的洗碗歌來."來,我給你洗一洗."我拿起碗,擦了又擦,誰料,由於洗潔精放太多了,手一滑,"啪啦!"頑皮的碗寶寶從我手中溜走了.意外,意外.純屬意外,我自己安慰自己.失敗是成功之母嘛!我又仔細擦洗起碗來.左擦擦,右擦擦,唉,又滑了,我趕緊搶救.耶,成功!洗完碗,我又洗碟子,這碟可不好對付,不管我怎麼搓,油漬就是不掉,咋辦呢?我腦子裡靈光一閃.哦,對了,用溫水.我把碟子放進溫水裡泡上個十來分鐘,OK,碟子向我低下了頭.我接着洗,每嚮導,裝菜的碟又向我發起了猛攻,我一不小心,碟又來了個五馬分屍`````` 

 OK,我完成了任務.三個碟四個碗,各碎了一個.大勝而歸. 

 通過這次洗碗,我深深地體會到了勞動的艱辛.原來洗碗看似簡單,做起來卻十分的困難.

您正在瀏覽: 洗碗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洗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