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拯救嗚嗚巴巴啊啊天空之城(五)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拯救嗚嗚巴巴啊啊天空之城(五)_5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拯救嗚嗚巴巴啊啊天空之城(五) 標籤:天空之城作文 時空之旅作文 太空之旅作文 拯救作文

從重樓在天空之城住下后,大家都在抓緊練功,可是一直沒聽到那惡人的消息,都有一點鬆懈,不過又過了一個星期,重樓的師兄也被這惡人殺了,大家十分的緊張,便開始了魔鬼訓練,功力有所提高。 

 在大家認為有足夠力量抵抗時,接到了一份報道,上面說:昨日上午,在天界出現了一個惡魔,這個惡魔十分厲害,玉皇大帝派出了十萬天兵天將,可惡魔一伸手,就沒了一半,在一伸手,就全部死了,原本指望天界第一大將軍“飛蓬”將軍能把他趕走,可飛蓬也被他所殺害,惡魔佔領了整個天界,還說要佔領人界!大家大吃一驚,這個惡魔竟如此厲害!吳啊龍叫可可造一百輛大黃蜂機器人,隨準備作戰! 

 當大家訓練完了,打阿天跑了過來,說:“不好啦!惡魔找上門來啦!”說完交給了無阿龍一封戰書,上面寫道:一個月後來到北極,我在那等你。 

 於是他們天天練功,一個月後比將有一場大戰。 

 一個月過去了,大家都坐着飛機飛向北極,來到北極,有一個人早已站在哪了,那個人說:“呵呵,總算來了,不錯不錯。”大家蒙了,占他們面前的就是十萬年前稱霸六界的“邪劍仙”! 

 雷轟天說:“你不是死了嗎?” 

 邪劍仙說:“是死了,又活了。” 

 大家糊塗了,全蒙了不知該怎麼辦 

拯救嗚嗚巴巴啊啊天空之城(6)是怎樣的呢?

您正在瀏覽: 拯救嗚嗚巴巴啊啊天空之城(五)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拯救嗚嗚巴巴啊啊天空之城(五)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