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拯救嗚嗚巴巴啊啊天空之城(六)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拯救嗚嗚巴巴啊啊天空之城(六)_5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拯救嗚嗚巴巴啊啊天空之城(六) 標籤:天空之城作文 時空之旅作文 太空之旅作文 拯救作文

雷轟天一驚,說:“你怎麼復活的?”邪劍仙說:“十年前,我的屍體被一條閃電擊中,就復活了,完后看見一個人站在那,他說:“你終於復活了!哈哈,我叫天魔皇,願意當我的徒弟嗎?”我答應了,在他身邊練功,后發現地球上有股能量,原來是你們,哈哈哈哈”翼說:“你想幹什麼?”邪劍仙說:“滅了你們,滅了人界!”聽了這話,三人沖了過去,異口同聲地說:“休想!!”可剛開始戰鬥,三人就落了下風,邪劍仙把手一揮,三人就飛到了天涯海角。 

  這時,無阿龍做出了驚人的舉動,他用了爆血,此招數可把力量提升七倍,可會折壽十年,吳啊龍說:“老子跟你拼了!看我怎麼把你打成狗!”說完跟邪劍仙拚命去了。翼和雷轟天也不閑着,同樣的使用了爆血,沖了上去,可是邪劍仙威力巨大,三人還是只有招架之力,突然一聲槍響,回頭望去,滿天的殲擊機,滿地的99式坦克沖了過來,又合成了大黃蜂機器人,大家一起開炮,一顆脈動炮擊中了邪劍仙,大家以為勝利了,可邪劍仙竟安然無恙,大家一驚,邪劍仙伸出一隻手,大黃蜂機器人全爆開了,重樓從裡面跳出來,就沖了上去,他說他要為師父、師兄報仇,他要和邪劍仙同歸,說完后自爆了,只可惜重樓的死也是沒用的,邪劍仙沒事,大家絕望了。 

  突然,天上出現了一個小黑點,他一直往下掉,還發出哈哈的笑聲, 雷轟天一看,大聲喊道:“我看見了曙光!” 

  雷轟天看見了什麼·,請看拯救嗚嗚巴巴啊啊天空之城(7)

您正在瀏覽: 拯救嗚嗚巴巴啊啊天空之城(六)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拯救嗚嗚巴巴啊啊天空之城(六)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