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玩電腦遊戲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玩電腦遊戲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我因自幼體弱而很少去參加高強度的體育運動。今天,我在電腦上找到了一款叫“火柴人瘋狂投籃”的小遊戲,從而有機會過一把籃球運動員的癮。 

  進入遊戲,在眾多的選項中,我選擇了“Skill Game”。在這個遊戲里,我有10個球,也就是說有10次投籃的機會。投完,屏幕上將顯示我的總得分和命中率分別是多少。當我按下“Start”按鈕后,遊戲便開始了。一個纖細的火柴人站在虛線半圓的最低處拍打着籃球準備投籃。我通過按住鼠標左鍵來控制出球的方向和力度的大小。因為是初玩,我除手生外,還有點緊張。起初,我想通過用籃球砸籃板進球。頭兩個球因用力過猛,雖砸在了籃板上,但都沒進入籃環里。見情況不妙,我不得不改變方略,由砸板改為吊球。採取吊球的方式,我投了5個球。這5個球,有的因出手輕,球離籃環還有一段距離;有的因出手太輕,球滑落了;有的因用力過猛,球落在了籃板后……在投第八個球時,我沒了主意,便隨手把球拋了出去。球剛好落在了籃環上,蹦跳了兩下后,終於落進了籃環里。這真是“有心栽花花不發,無心栽柳柳成蔭”。因進球,我得了30分,加投球一次。這麼一來,投球的難度也隨之加大了。火柴人投球時,除投球的距離變遠了外,還有了一定的干擾。有兩個紅色大籃球在上空平行移動,阻止進球。這下,我被搞蒙了,以致於后3個球都落空了。玩完,我的成績很糟:總得分才30分,命中率也只有9?。 

  沒想到,我打籃球在運動場上來真格的不行,就連在電腦上玩虛擬遊戲也不行,幾乎被活活氣暈了。

您正在瀏覽: 我玩電腦遊戲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玩電腦遊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