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愛玩電腦遊戲的我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愛玩電腦遊戲的我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我是個愛玩電腦遊戲的人。

  每當我放暑、寒假或周六周日放假,我寫完作業就開始玩上了電腦,有時一玩就沒完沒了,就連我爸媽都治不了。有時我也和我哥視頻玩網絡遊戲《穿越火線》。我還玩一些搶類的遊戲因為我開始玩上《穿越火線》的時候就喜歡上了玩具槍。每當我走到有電腦的地方,那些新奇的玩具槍,就在我眼前晃悠,一會兒就手癢了,就怎麼也忍不住了,衝過去就玩起了電腦。就連我去我哥家因為我們都想搶電腦,所以就打了起來,不過打完我們總是很快就和好了,因為要趕時間玩電腦,互相都做讓步。

  有一次,我大姑讓我登鞦韆網看作文,我立刻把鞦韆網登上了,就看了一眼積分,然後我開始玩上了遊戲。過了一會兒,我大姑看見我在玩遊戲,沒看網上的文章,就把我罵了一頓,然後讓我睡覺去,我看大姑脾氣暴躁,看她臉紅脖子粗的,我再不動彈臉就得扇仲,我只好慢吞吞地走向卧室,不得不上床睡覺。我心不甘,情不願地躺在床上,迷迷糊糊地又走進了電子遊戲《穿越火線》,我打得正入神的時候,忽然有人大喊:“老孫頭,你白毛都快掉沒了,還在玩呢?”我聽見大叫,也把我大姑給叫醒了,我大姑說:“幹啥呀!腦袋沒長全,還會作惡夢了?”我說:“嗯,做惡夢了。”

  我躺在床上,害怕地想:我以後再也不玩電腦遊戲了,要好好學習,不然它會害了我一輩子呀!正如岳飛所說:“莫等閑,白了少年頭,空悲切!”

  四年級:賽爾1

您正在瀏覽: 愛玩電腦遊戲的我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愛玩電腦遊戲的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