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愛玩電腦遊戲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愛玩電腦遊戲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讓我們想象一下,如果電腦里沒有任何的娛樂項目,只有打字,計算,儲存功能,我相信除了工作上的需要,人們是不會對電腦感興趣的。正因為有了電腦遊戲,才加深了人們對電腦的興趣。據我所知,那些會修電腦的人,不少是由於平時在玩電腦遊戲時出了故障,出於對玩遊戲的一種渴望,促使他們按照“說明書”打開電腦,尋找原因,然後嘗試着修理,這樣多次發生故障,多次修理,他們漸漸的內部結構,同時也掌握了一定的計算機硬件知識。另外,由於在電腦遊戲中有許多都是用英文給出註釋,這樣又迫使我們去翻閱字典,查找許多英文單詞,從而提高英語閱讀能力。假如你是一位電腦遊戲高手,你一定會發現電腦遊戲不僅能夠讓人們對計算機有更多的了解,學會新的英語單詞,還能鍛煉人的反應力、判斷力、推理能力等等。 

 電腦遊戲還有許許多多的優點,只要你在不影響學習的情況下,適當娛樂,就一定會感受到其中的益處。

您正在瀏覽: 我愛玩電腦遊戲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愛玩電腦遊戲 暫無評論